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想私奔到月球 不如私奔到毛里求斯伊甸园

2012年05月25日 09:13
来源:东莞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帝先创造了毛里求斯,再按毛里求斯仿造了伊甸园。”

自从马克·吐温说了这句话之,便成了毛里求斯的标签。伊甸园的原型,你还能找到比这更适合的私奔地吗?

遥远的非洲岛国,鲜少中国人出现的地方,不用担心如马尔代夫般可能随处遇见熟人。遥远、神秘、陌生,只是私奔目的地的部分元素。毛里求斯有着最纯净的海水,你可以与伴侣手牵手进行海底漫步,犹如私奔到月球在太空行走,然而毛里求斯的美丽浪漫远胜月球。

这是一个彩虹般的国度,海岸边是五彩缤纷的花朵,森林里藏着七色土,雨后随时有彩虹,那些竞相怒放的颜色让人心也洒满阳光。透过玻璃船底看鱼儿在脚下游动,出海追海豚,落日时分看夕阳的浪漫,赛马场上,优雅的淑女激发骑士的斗志,帅气的骑士点燃看客的激情。山脚下的庄园,犹如瑞士乡村,弥漫着温馨与安详。

遥远而神秘,陌生又美丽,带给你浪漫与激情,体会着温馨与安详。这就是毛里求斯,最适合私奔的地方。

与海有关的幸福时光

私奔到毛里求斯

毛里求斯的酒店非常温馨安详

作为一个遥远的非洲岛国,毛里求斯依然无法避免被拿来与马尔代夫做比较的命运。事实上,他们唯一的相似点,可能就在于都是海岛,所以都有美丽的海域,都能让来客度过一段同样浪漫的海上时光。

毛里求斯被公认为全球五大婚庆目的地之一,这一美誉的得来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毛里求斯的各大奢华酒店。他们会为客人提供多样化、丰富的结婚与蜜月套餐,蜜月套餐组合订房最高可达25%的折扣,并赠送T恤衫、当地薄纱,水果篮、香槟、葡萄酒、烛光晚餐、贴心布置、照相留念、免费早餐、免费按摩、免费美容服务、免费户外出游以及对蜜月新人提供数不完的折扣。所有来到此地蜜月的情侣,都会感受到贴心的甜蜜。

毛里求斯大部分酒店都提供免费的早晚餐,海上活动也多为免费,浮潜、滑水、乘坐玻璃底的小船观光。另外,如果出海,位于东岸的酒店会建议你去看日出,在薄雾中追逐海豚;西岸则推荐去看日落,举着鸡尾酒尝着BBQ,一直到夜幕降临,躺在甲板上看星星。

对于想给自己留下特别回忆的伴侣们,不妨去试试海底漫步。即使不会游泳的人也不用担心,戴上头盔在海底可以自由呼吸,慢慢悠悠犹如在太空行走,不同的是有鱼儿在身边游来游去。戴着头盔无法接吻,此时手牵手做个心的手势是情侣们在海底拍照的常规pose。

是去东岸看日出追海豚?还是去西岸看日落数星星?随你所愿。

相爱的人一定要试试海底漫步,在海底比划爱你的手势。

浪漫无边的蜜月套餐,让你的体验尊贵无比。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毛里求斯 伊甸园 非洲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