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悠闲曼妙 世界上最美的八大度假海滩

2012年05月28日 08:07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世界上最美的八大度假海滩

世界上最美的八大度假海滩

迎接火热盛夏,到世界上最美的海滩去寻找自己的快乐假期吧!当比基尼美女结伴从你面前经过,或是海水拍打在你的身上,那种悠闲美妙的感觉,你懂的!

TOP1克利夫顿海滩

位置:南非开普顿半岛的西北端,紧邻大西洋

最佳旅游时间:11月到次年3月

克利夫顿海滩是南半球大西洋沿岸的一枚宝石,它事实上由四个海滩组成,每个海滩由像巨兽一般伸进海里的花岗岩礁石分隔,因而海滩延伸得极长。每年夏季,克利夫顿海滩都能在来自东南的台风中安然无恙。

这儿水质洁净,非洲大陆所独有的阳光明艳照人,把皎洁的沙滩照得愈发明亮,到处躺着已经或正在晒成棕色的裸体。

大西洋的海水有点刺骨,但在炎热的夏季,这种冰凉却让人醒神,有种脱胎换骨的爽快。

可行性分析:南非旅行签证的申请只需要五个工作日,南非签证申请中心位于朝阳区三里屯路5号中国银行使馆区支行楼上5层。营业时间是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5:00(公共节假日除外)。

TOP2波普海滩

位置:美国夏威夷群岛的考爱岛南面海岸线

最佳旅游时间:8月到10月间

在夏威夷四个主要海岛中,考爱岛是最生机勃勃,也是被开发得最少的海岛。岛内的热带原始森林茂密而肥沃,西北部峭壁嶙峋,而北部与南部的白海滩感觉非常原始,被称为“花园海岛”。

波普海滩在考爱岛南部,绿松石色海水拍打形状近乎完美的新月形海滩。这儿是精力充沛的游泳、浮潜、冲浪爱好者的天堂,你若不想动,躺在铺展开的毛巾上,从棕榈树摇曳的枝叶间往外看,一样可以感受到天堂。

可行性分析:自2月14日开始实施的美国签证手续简化政策极大地简化了签证审理手续,包括缩短签证审理时间、简化“低风险”申请人的签证手续、为中国增发40%的旅游签证及开放10万个新签证面谈机会都成功吸引着众多中国游客赴美旅游。

TOP3马蒂拉海滩

位置:南太平洋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的波拿波拿岛上。

最佳旅游时间:4月底到六七月间

波拿波拿岛很小,不到30公里长,这个拖鞋状的海岛被称为“浪漫之岛”。岛上亦有大量适合探险爱好者的活动,比如尝试在礁湖深水中喂鲨鱼;或者开着吉普车深入岛内浓密的森林……而最享受的,莫过于坐在马蒂拉海滩温柔的白沙上,看燃烧的火球,沉进绿宝石般的海水里,那叫辉煌。

可行性分析:据法国驻华使馆通知,申请赴法属波利尼西亚旅游的中国公民需由获法方资质的旅行社组团进出法属波利尼西亚,每团不少于5人,并严格按照旅行团日程出行。

TOP4马若马海滩

位置:墨西哥东南部尤卡坦半岛东部海岸

最佳旅游时间:2月到3月的春季,11月到12月初

马若马海滩很有可能是墨西哥最优雅的一个秘密,它偏僻的位置保存着令人惊讶的完整生态:500英亩的海滩和雨林。这是一个浸泡在蔚蓝色海水中的安静世界,白色沙滩,热带植物,茅草屋顶、海滨深夜的情歌和落日下的美食共同筑起的伊甸园。

在这里,你可以面朝大海,享受一次完全私人的“四手”按摩。

可行性分析:到墨西哥材料要送到在北京的大使馆签证,旅游签证有效期为6个月。

 

TOP5南部海滩

位置: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最佳旅游时间:2月到5月

迈阿密的南部海滩是一整年都那么受欢迎,它更像一个国际化的玩乐场,向沉醉于其中的人提供24小时夜生活、海滩、独特的建筑和大量“眼球糖果”(来这里的俊男美女太多了)。

可行性分析:同TOP2分析,一切只在于拿到签证,交通不成问题。

TOP6粉沙海滩

位置:加勒比海巴哈马群岛的汉堡岛上

最佳旅游时间:4月

近6公里的粉红色沙滩是个魔幻的画面,这儿有温和的海水和宁静雅致的别墅,海特别适合游泳,因为一整年都很温暖而且平静。

可行性分析:巴哈马颁发的签证有旅游签证和海员签证两种。根据申请人要求,可给予一次或多次入境,签证有效期一般为三个月,停留期在申请人要求的基础上由入境口岸的巴哈马移民官员决定。

TOP7伊班尼马海滩

位置:巴西东南大西洋海岸,里约热内卢附近

最佳旅游时间:2月到5月

海滩与巴西火辣辣的风情完全一致,正如想象中一样,你会在此看到2公里长的白沙滩,到处躺着晒太阳的古铜色身体,穿让人大喷鼻血比基尼的美女及硬邦邦的肌肉男。

可行性分析:中国公民可获得最长90天的巴西旅游签证,只要材料准备充分。伊班尼马30公里外就是安东尼奥卡洛斯左宾国际机场。

TOP8比阿希芝

位置:法国西南海岸,大西洋沿岸,紧邻西班牙的巴斯克地区。

最佳旅游时间:4月中旬到6月

自从成为法国皇室的海滨度假地,比阿希芝从一个小村庄迅速全球化起来。比阿希芝海岸线由五段海滩组成,每段海滩都有其独特的历史和风味。每年在这儿举行著名的比阿希芝冲浪节,拥有15万拥趸的吸引力。

可行性分析:获得欧洲国家签证已经不是难事。

记者白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