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沐浴佛罗里达灿烂阳光 相约在迈阿密海滩

2011年09月16日 10:14
来源:《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几天时间游览佛州显然不足以让我完整体会到她的魅力,但无论是迈阿密热情洋溢的南海滩、与鳄鱼擦身而过的“草上飞”风力船,奥兰多环球影城里真实存在的“霍格沃茨”,还是太空海岸NASA里最靠近宇宙的科技,都让我深深地记住了这个充满阳光且五彩缤纷的地方。

太阳之下海滩之上

在迈阿密众多海滩中,南海滩是最有名的。细长的岛屿连绵数十公里的沙滩,细软洁白。海水很蓝,很清澈,可以看到海底一丛丛绿色的海藻和白色珊瑚在水波中舞动。平缓低浅的海床,一直可以远远地走入大海,走向大西洋的怀抱。

南海滩,也是迈阿密海滩中最拥挤的地点。这个充满活力的地区,以其装饰艺术建筑、跳舞夜总会、时髦的商店和众多的餐馆,吸引了喜欢社交的人们和他们的朋友。

沿着主干道Ocean Drive,南海滩还有一溜的几何形建筑,那就是迈阿密特有的建筑风格Art Deco。南海滩的装饰艺术区包括20世纪30年代和40年代的800多个汇集众多奇思妙想的城市保护建筑,这是世界上最大的装饰艺术建筑群,其轻松明朗的时尚休闲风格贯穿整个地区,素有“美国里维埃拉”之称。房子全部都只有三四层楼高,设计多采用几何图案,颜色以粉色为主。建筑的门口通常都是窄窄的,一到夜晚,在霓虹灯映照下更加迷幻。有人列出“体验这个海边城市的最美之处的29种甜蜜的方式”,第一名就是装饰艺术区建筑之旅。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迈阿密 佛罗里达 美国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