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寻梦美国游第二站 梦幻芝加哥自助游攻略

2011年10月24日 07:52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孙爱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火车

芝加哥是美国最大的铁路中心,通往东部,西部火车都要经过此地,也有火车通南部的达拉斯,休斯顿。去纽约20小时,洛杉矶48小时。联合火车站位于市中心西Canal街和Adams街之间。高架电车(EL)Quincy站下,顺Adams街向西行三个街口可到,公共汽车1、7、60、151经过。

如果你要到郊区或者是不易换乘公共交通工具的地区去旅行,那么自驾车会是你不错的选择。公共交通芝加哥运输管理局(ChicagoTransit Authority,CTA)操控着快速运输列车和巴士的运行。芝加哥的快速运输系统以El(高架铁道“elevated”一词的缩写,因为大多数的铁道都是铺设在凌驾于地面的高架月台上)著称,且八个运输系统中每个运输系统都有两个分别以颜色和路线来进行标识的名称(如棕色Brown/文斯伍德Ravenswood)。尽管有一些列车站会在夜间关闭,但大多数快速运输系统都是24小时运行的。

虽然El在高峰期十分拥挤,且受到连续不断的施工建设和服务延迟的困扰,但如果你想四处走动,它仍不失为最快捷的方式。向北和向南行驶的巴士总是隔段路程才停靠,而向东和向西行驶的巴士则可停靠在任何地方。时刻表会根据每天的时间和路线有所不同。所提供的服务也会在周末和非高峰时间段有所减少。你可以用现金或者交通卡来支付车费。

交通卡在火车站、杂货店及货币兑换处均有销售。无论用现金还是用交通卡进行支付,乘坐快速运输列车的基本费用都是2美元,转车票免费。但如果是乘坐巴士,则收费方式会略有不同。基本费用用现金支付是2美元,用交通卡支付则为1.75美元。此外,如果你使用的是交通卡,则在每两小时内可有两次购买转车票的机会,费用为25美分;若使用现金,则不能购买转车票。还可以花5美元购买为期一天的游客通行票(VisitorPass),可以在24小时之内无限制地乘坐CTA(如果购买过日通行票,还可以有优惠)。这些通行票在宾馆、博物馆和其他的旅游景点都可以购买。

高架电车,郊区火车有七条线:

1、蓝线(Blue)由西北部的奥海尔机场经过市中心通向西郊的Forest Park和Douglas。

2、红线(Red)由北郊Howard经过市中心通向南郊Dan Ryan。

3、棕线(Brown):由北郊的Kimball通向市中心。

4、绿线(Orange):由市中心通往中途机场。

5、桔黄线(Orange):由市中心通往中途机场。

6、黄线(Yellow):由北郊Haward站通向西北郊Skolkie站(周末无车)

7、紫线(Purple):由北郊Linden站到市中心的快车,运行时间早6:25-9:20。下午2:55-5:30。其他时间乘红线。

其中红线,黄线,紫线共用Harward站。

自驾车

可直接通往芝加哥的几条主干道:连通西雅图(Seattle)和波士顿(Boston)的I-90州际公路正好途经芝加哥的市中心,它与从密歇根(Michigan)通往蒙大拿(Montana)的另一条东西向的州际公路——I-94州际公路一同构成了肯尼迪高速公路(Kennedy Expressway);I-55州际公路起始于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终止于芝加哥,其高速公路的部分被称为斯蒂文森高速公路(StevensonExpressway)。乘飞机芝加哥有两家大型机场。奥黑尔国际机场(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ORD)位于城市的北端,是该城市主要的国际枢纽和最繁忙的(且常发生飞机误点)的机场。国际机场(MidwayAirport,MDW)是位于城市南部的一个较小型的机场,以提供打折航班为主。

出租车

你可以在芝加哥的任一繁忙路段叫出租车,酒店门口的侍者也可以为你叫到它。出租车已不再都是黄色,在一些情况下,也有可能是小型货车的车型。芝加哥的出租车都是以里程计费的,起步费为2.25美元,每增加1英里收费为1.90美元。此外,除叫出租车的乘客外,所增加的第一位乘客需支付1美元的费用,而此每增加一位乘客则需支付50美分。

航空

奥海尔国际机场:位于市区西北40公里处,是世界旅客最多的机场,有航班通往欧,亚,非,澳,中东等地,中国东方航空有航班到此。地铁蓝线通往市中心50分钟1.5元,机场巴士(Airport Express)驶往市中心旅馆和郊区票价15元,由机场取行李处上车。

中途机场:距市区西南20公里,郊区火车桔黄线通往市中心1.50元。机场巴士通往市中心旅馆11元。

当地交通

公交

芝加哥市有一个完善的公共交通系统—CTA。由高架电车,郊区火车,公共汽车组成。市中心有一个长方形的高架电车系统简称EL。这个长方形的区域叫LOOP,这是芝加哥的市中心所在。从这里坐不同线路的车到机场,博物馆和郊区。

公共汽车(CTA)

芝加哥市区有170条公共汽车线路。其中#60从市中心密歇根大道经Adams街到火车站,汽车站。#10快车从市中心State街向南顺密歇根湖经Field博物馆,水旅馆,到工业和科学博物馆,可以从EL站,图书馆,访问中心拿到免费公共交通地图。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芝加哥旅游 美国梦 第二站 攻略 自助游攻略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