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再探关岛:令人迷醉的“热岛青春”(图)

2012年06月26日 10:55
来源:《行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背包客的 海岛

在关岛放松了几天,我在当地好友王先生的陪同下一起去了南部海边,查看了一个占地二十多亩“庄园”,庭院里椰树林立,每幢小楼、每个房间都望向浩瀚海景。我特别喜欢它的环境,虽然不像五星酒店那般豪华,却拥有情诗一样的浪漫。如果把这里打造成一个价廉物美的背包族客栈,对全球的观光客来说都会是不小的诱惑。晚上可以在沙滩开烧烤晚会,喝酒,听歌,交流摄影心得……在这里工作的人幸福感一定爆棚,每天陪伴着蓝海白沙。

美女与阳光永远是关岛的主题

浪漫狂野 多面关岛

由于受西班牙长达三百余年的殖民统治,关岛有75%的居民信奉天主教,教堂遍地开花。现在教堂的角色不再只是供信徒礼拜,更成为全球新人兴办婚礼的圣地。因为教堂大多选址于海天之畔,又没有繁琐的礼仪规矩,婚礼之后蜜月就立即开始了,何乐而不为呢!

浪漫教堂

目前关岛的婚礼教堂已相当有规模,几乎大型的五星级酒店都有一间附属酒店,值得一提的是,它们都出自知名建筑师的手笔,奢华、极简或梦幻风格任君选择。当地有很多代办婚庆仪式的公司,服务很全面,包括服装、化妆、捧花、礼车、牧师与拍照录影等,新人只管享受浪漫,不必费神就能拥有一个历时一个半小时的完美婚礼。

除了静谧的婚礼,关岛作为美国在太平洋上的缩影,当然少不了拉斯维加斯歌舞秀这种颇具美式风情的大型表演。沙堡娱乐中心(Sand Castle)位于杜梦湾最热闹的购物大街圣维多利亚路,是关岛设备最出众的表演场所,有525个座位。整台表演秀由百老汇东尼奖得主杰里·杰克逊(Jerry Jackson)设计,时间约 80 分钟,除了视觉效果华丽震撼的表演,每季还会设计不同主题的主秀,如老虎魔术秀、溜冰魔术秀等。

台湾美眉 青春无敌

我在关岛海滩认识了两位来自台湾的美眉,大家聊得很开心。我帮她们拍了一组青春亮丽的动感照片,按照我的要求,她们特意准备了色彩艳丽的泳衣上镜。我问她们最想去哪里旅行,她们说就是下一站北京,一定要登上万里长城。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关岛 沙鹰 热岛 美国 出境游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