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经历艰辛美才可贵 五彩峡谷剧场般瑰丽

2012年07月24日 07:41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鹿角小镇” 西部风情

“鹿角小镇”其实并不是这座小镇的名字,它的真名叫做“杰克森”。但是因为镇子的中心是一座鹿角公园,其中最醒目的就是一座由许多鹿角搭建成的大拱门, 而镇子上的小店里卖的工艺品和纪念品中也充满了“鹿角”的元素,因而Tina就自作主张地称之为“鹿角小镇”了。这里之所以有那么多鹿角,并非来自于捕 猎,而是每年冬天,都会有大批麋鹿来到杰克森东北的“国家麋鹿保护区”过冬,公鹿的鹿角在冬季会自然脱落留在此地,久而久之,便有了鹿角拱门。

镇上有很多小鹿纪念品。

镇上有很多小鹿纪念品。

镇上有很多印第安文化的影子。

镇上有很多印第安文化的影子。

因为地处美国西部,小镇上的商店也保留了很多印第安文化和西部牛仔文化的影子,随处可见装饰着皮革和羽毛的印第安人塑像和服饰。镇子很小,气氛也很休 闲,很适合跋山涉水之放松一下,想要买点纪念品的话,这里也是很好的选择。Tina还特别中意镇子里的餐厅卖的烤土豆,简简单单的一个大土豆,烤好后撒 上胡椒和盐,就成了独具风味的美食。

驴友感受

经历艰辛 美才可贵

这趟旅程中最深 的感受是自然之力的伟大,无论是直插入powell湖的陡峭山崖还是布莱斯峡谷中的棱角分明的岩壁,当你近距离直面它们,尤其是从底部仰望它们的时候,会 油然升起一种震撼和敬畏。这里的生态环境保留得很原始,几乎没有任何人工的造物,因而走完观景全程会很辛苦——但是事实上,当置身其中时,你会自然而然地 觉得这种原始才是“应该”的,因为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面前,一切人工造物都会显得不合时宜。

资讯加油站

签证:美国驻广州( 酒店 )领事馆位于天誉花园二期五楼,旅游签证费用为160美元,绝大多数申请人需要预约面谈,不过根据美国使领馆最新出台的免面谈政策,部分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以无需面谈。

交通:建议从香港( 路线 )出发飞往三藩市,然后在当地租车(可以自驾也可以雇佣司机)。有兴趣的话,沿途还可以玩到Yosemite国家公园以及著名的拉斯维加斯

住宿:布莱斯峡谷旁边有不少小旅馆,装修得很富有美国西部风情,去体验一下当“牛仔”的乐趣也很不错。这类旅馆的价格通常也比酒店便宜,可以通过booking预订。

美食:到美国一定要尝当地的牛排和汉堡,听起来是很常见的食物,但是风味和国内大不相同。街头也会有很多糖果、巧克力、冰淇淋之类的零食,特殊之处在于颜色都很鲜艳,造型也都很可爱,不妨买来尝尝。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峡谷 Powell 天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