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用玩三亚的价钱玩转马来西亚

2011年10月20日 09:52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穷游技巧

抢购特价机票

想买便宜国际机票,必须经常留意全球各大著名航空公司的官网。网站经常会推出“1元机票”、“免费机票”等促销活动,发现这样的机会,先下手为强。不过这样的折扣期,通常需要提前一季度、半年甚至更长时间预订。

www.airasia.com亚洲航空,东南亚廉价机票。

www.flyvivamacau.com/en/非凡航空,澳门到东南亚廉价机票。

www.pacificairlines.com.vn太平洋航空,以越南到东南亚及中国台湾为主。

预订特价酒店

不管是青年旅馆,还是普通酒店,如何在网上预订到性价比最高的房间是最重要的。

www.hrs.cn 全球订房网,选择最多,价格最实惠。包括180个国家的23万多家酒店,从家庭旅馆到豪华连锁酒店。网站承诺,在相同的预订条件下,该网站上预订的最惠酒店价格比其他在线订房网站便宜至少10%。

www.booking.com 世界上客房销量最大的网上酒店预订公司,全世界101个国家的15万间酒店。

www.ratestogo.cn “最一分钟”特价酒店网,可预订到40个国家近10000家酒店,每日更新价格,常有超低价促销空置客房的优惠活动。

制定旅行路线

穷游达人一定会在网上发布自己设计的路线,请人挑刺,力求性价比超高的路线。“晒行程”的网友们会总结出一个最经典的路线,实现“用最少的钱玩最多的地方”。

[责任编辑:于晓川] 标签:热浪岛 美剧 www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