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在宝岛踏上单车 台湾“自由”行完全攻略

2012年03月13日 09:41
来源:时尚传媒集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曾经的台湾是那么远,虽然仅仅一水之隔,却跋山涉水也到不了,踏不上宝岛,听不见民谣。来,台湾开放了团队游,台湾却又这么近那么远:海这边的我们看得见古迹,尝得到美食,却感受不到台湾人民生活的情调与步调。现在,除了已经开放居民自由行的北京、上海、厦门,天津、南京等8个城市的居民也将于3月迎来他们和台湾自由行的第一次亲密接触。让我们赶紧跳下火车,踏上单车,来一次最正港台湾味的自由行吧。

台北

台北位于台湾岛的北部,是台湾的首府,也是台湾第一大城市。我们把台北选为自由行程的第一站是因为台北和大陆很多城市都开通了直航的航班,并且从台北出发前往其他城市和景点旅游也十分的方便。来了台北,有几件事情是必须要做的:逛诚品、和101大楼合影、在东区购物、去士林夜市吃小吃,以及到阳明山看夜景。这也是台湾本地居民最热衷的几件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