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免签海岛大盘点 让美丽心情多停留几天

2012年03月20日 09:53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复杂繁琐的出境手续总是令人望而却步,尽管一而再,再而三的减免签证手续,但是出游的激动心情还是会多少被这样的等待所磨灭。免签的海岛永远是人们的心头所爱,若不是,也不会有如此多的游客纷至沓来。

1.塞舌尔—免签30天

塞舌尔是印度洋上的一颗明珠。它融汇了海岛应有的特质,留给人的感觉是,要多纯净有多纯净:蔚蓝的天空、碧绿的海水、瑰丽的云彩、梦幻的沙滩、奇异的海椰子、庞大的陆上巨龟和美丽的珊瑚礁,以及随时可以亲密接触的一群群鲸鲨。

岛上五月谷公园被誉为世界上最小的世界文化遗产,那里生活着珍稀的塞舌尔夜莺和黑鹦鹉。濒临灭绝的黑鹦鹉,作为塞舌尔的国鸟,是这里的主角。它们也是岛上特有的物种,啼叫婉转清扬。其实黑鹦鹉通体呈咖啡色,因为常在树荫中飞行,被人们误以为是黑色。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免签 斯里兰卡 马尔代夫 免签海岛 海岛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