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六一出境玩 逛乐园和孩子一起“出逃”

2012年05月30日 09:02
来源:北京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对于日复一日的平静生活,“出逃”不是弱者的逃避,是勇敢者的新奇冒险,是热爱生活者的小挑战与大享受。

早在20年前,或者更早以前出生的孩子,绝大多数人对乐园的记忆,在现在的孩子看来,真是简陋不堪,但每每犯起回忆病,儿时最动人的记忆总少不了游乐园的旋转木马、碰碰车,还有游乐园门口的爆米花和棉花糖。游乐园之所以如此独特,是因为在孩子每天简单重复的生活中,它给人不同于任何一天的欢乐体验。

在一个乐园的媒体活动会上,一个头发略花白的人,和毛茸茸的巨大玩偶又唱又跳,乐成一团,他是该乐园的老板,在致辞中说,小时候离家最近的游乐园也需要父母开三个小时的车送他过去,为数不多的几次逛乐园的经历让他梦想有一家自己的乐园,附近的孩子们都可以来玩。五十年过去,他换过好多份工作,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最爱,实现了儿时的梦想。

现在的乐园,因为高科技的助力,让久不进乐园的人真有点瞠目结舌,而且在里面大呼小叫“嗨”翻天的也不再仅仅是孩子们,游乐园有一种叫人“返老还童”的魔力,每个人在里面都能体会到孩子般澄明纯净的快乐。加班、应酬、猜疑、虚情假意,都被屏蔽掉,被赶到另一个世界。

六一将至,和孩子一起“出逃”,去乐园里没心没肺地海乐一番,跟孩子一起快乐,像孩子一样快乐。

玩不尽的主题公园

说起主题公园,我们都不陌生,在北京,我们有欢乐谷、石景山游乐园、世界公园、野生动物园等,在世界各国也有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主题公园,有像迪士尼这样全球知名的,也有许多具有本国本地特色的,都是大人孩子们无比向往的地方,比如我们以前曾经介绍过的新加坡圣淘沙环球影城、韩国泰迪熊博物馆、日本Hello Kitty乐园等等,都非常有趣。儿童节马上就要来了,世界各地还有哪些好玩的主题公园?我们再去看一看。

美国好莱坞环球影城

▲ 好莱坞环球影城

好莱坞环球影城是一个再现电影场景的主题游乐园,园内再现电影场景的各个景点受到游客的普遍欢迎。 在史瑞克4D影院可以走入电影,体验全方位立体效果的震撼感;到外星人山洞可以和ET来一段脚踏车上的太空之旅,孩子们最喜欢;经典的侏罗纪公园里有形态生动的恐龙、惊险奇异的侏罗纪丛林,让人兴奋不已;在以科幻取胜的“回到未来”,坐上配合影象和音响摇动的时光机,冲破“穿越”过程中的重重难关……像这样的场景还有很多,熟悉的,新鲜的,惊险刺激的,充满回忆的,都让人欲罢不能。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美国 好莱坞 冒险港 台湾小人国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