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济州岛蜜月之旅 六种体验不可错过

2012年07月17日 10:1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在“信不信由你博物馆”来个恶作剧

在位于西归浦市的泰迪熊博物馆对面就是济州信不信由你博物馆,这里保存着探险家R obert R ipley在全世界各地收集到的各种惊人物品以及新奇事件,馆中还展示了关于中国秦始皇的传说。如果这些用钉子做成的恐龙、火星石头或者是长着独角的男人都不能让你有兴趣,你还可以尝试这里各种因为新奇事物而设计的恶作剧,躲在镜子的面看着别人毫不知情地做鬼脸。

5、去东门市场买海鲜到餐厅加工

韩国料理多以泡菜、烤肉、鱼类为主,其中烤黑猪肉和海鲜最有特色。在韩国点菜远比国内要简单,因为通常每家餐厅主营一种料理。比如在黑猪肉的烤肉店里,菜单上不可能提供烤牛肉给你。

还有一种非常特别的吃法,那就是去例如东门市场这类农贸市场购买海鲜,然后直接拿到当地的餐厅加工。

6、穿上短裤拍沙滩写真

济州岛是一座位于韩半岛西南方向的岛屿,是一座属于温带气候的岛屿。从感官上,与海南和东南亚不少的岛屿相比,济州岛的气温要更舒适一些。以目前当地的气温来看,20-25℃的温度大约比广州( 酒店)要低10℃,因此可以穿着夏装同时又不会很炎热。这对于美女们来说,绝对是既可以拍海滩写真又不用担心瞬间被晒黑。

随处可见的石头爷爷纪念品。

不过,需要提醒的是,济州岛被称为石头多、风多和女人多的“三多岛屿”,实践证明岛上风的确很大,因此提醒爱秀美腿的女同胞们无论是爬山还是海边漫步,最好将那些写真集中唯美的短裙改为短裤装,否则……你懂的。

私家贴士

济州岛的餐厅提供的都是冷水,但是大部分餐厅都会配有速溶咖啡机,餐后可以喝到热咖啡。而且使用方法非常简单,据当地导游介绍,一般来说只需要按一下咖啡机左边第一个按钮(如果是纵向排列的按钮,则是最上面的一个按钮)就可以。

此外,需要提醒的是,韩国餐厅的习惯多为用餐后自行将餐具整理回收。咖啡厅和快餐店等餐饮场所,还实行餐具和垃圾分类回收,不过分类标识大都有英文或者图示,比较简单易懂。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济州岛 蜜月 体验 出境游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