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冰雪 迎接新年之旅(图)
2010年01月01日 11:48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CHALET CHEYENNE度假屋

派对首选:CHALET CHEYENNE度假屋瑞士韦尔比亚滑雪区

这个度假屋看起来更像是一处农舍,但实际上它是最近用回收木料建成的,其中还点缀着世界各地的装饰品。周围到处是白茫茫的一片,你可以一路滑雪到屋子的门前。

附加设备:等离子电视、无线网、游戏屋、所有卧室都有iPOD对接处,还有专门的司机。

费用:每日2.3万人民币起(可供10人住宿)

必须承认南极是离我们的生活远了一些,可融入冰雪世界的梦想却就在我们的身边,在法国、瑞士这两大滑雪胜地,我们所幻想的度假方式已经在滑雪板上成为现实,在本期冰雪专辑中,我们将为你推荐最顶级的滑雪度假村,在舒适而充满独特气质的酒店,在寒冷但美丽如梦的雪山中,度过你曼妙的新年假期。

LODGE ADLER度假别墅

皇室力荐:LODGE ADLER度假别墅澳大利亚圣安东滑雪胜地

这里是澳大利亚4大度假别墅中风景最好的一处,受到荷兰和约旦皇室的青睐。这座度假别墅有顶层起居室,可以躺在床上仰望星空。

附加设备:屋顶加热浴缸、综合音响设备、按摩房、司机,私人保姆需另付费用。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