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冰雪 迎接新年之旅(图)
2010年01月01日 11:48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EAGLE’S NEST度假别墅

混搭时尚:EAGLE’S NEST度假别墅法国瓦勒迪泽尔地区

你从螺旋滑梯般的车道盘旋而上,在陡峭的悬崖旁就能找到这片高级别墅区,休·格兰特就是这里的常客。这个完全开放的地方有古老的橡树横梁、掉了色的木制地板、软软的沙发,当地的古董和巨大的等离子电视荧幕。

附加设备:每个房间都有环绕立体声系统,室内气流游泳池、蒸汽房、桑拿房,早8点到晚8点的司机服务,私人保姆需要另付费。

费用:每日4000人民币起/人

AMANGANI HOMES度假别墅

自然风尚:AMANGANI HOMES度假别墅美国怀俄明州杰克森侯地区

这些新建的度假屋是以它们周围的环境为设计灵感的,由当地的自然材料制成。在悬崖之上,每幢有3到4间卧室和宽敞的会客区。

附加设备:健康中心和室外加热泳池,旅游胜地的往返转运巴士。

费用:每日5000人民币起/人

(文/葛海晨 图/UK BAZAAR)

<<上一页 1 2 ... 4 5 6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