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浪漫奢华 性感的蜜月天堂(组图)
2010年01月28日 10:16 腾讯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让碧绿的海水和蔚蓝的蓝天带走我们的烦恼(图片来源:资料图)

所需时间:6天

D1香港-东京(约4小时)-帕皮提(约11.5小时)。

D2:大溪地-波拉波拉(约1小时15分钟),无人能扰的私密空间,享受传统波利尼西亚香熏SPA体验60分钟

D3:在波拉波拉海滩度假村探访美丽的泻湖,自费出海观鲨鱼+野味午餐一日游,与魔鬼鱼嬉戏,喂鲨鱼。乘坐玻璃底的小船观赏珊瑚礁和珍奇鱼群。

D4:享受没人打扰的上午,乘船前往机场飞返首府帕皮提,市区观光或在酒店享用设施。

D5:市区购买大溪地特产黑珍珠,或者继续放松陶醉在大溪地迷人的海域。傍晚来到郊外的山顶餐厅享受夕阳美景大餐。

D6:大溪地- 东京-香港。

资讯加油站

签证:入境法属波利尼西亚需具备护照及签证,签证可由法国领事馆取得,办理过程约10天。

交通:建议从香港出发,在日本再转航飞往大溪地首府帕皮提。

住宿:一般商务旅馆至五星级饭店,价格约为每日30美元至200美元左右,各小岛中以Bora Bora及Moorea最多也较豪华。

天气:大溪地全年平均气温在27摄氏度。11月至翌年3月是高温多雨的湿季,但不影响旅游。

汇率:通用货币是CFP(法属波利尼西亚法郎),1美元大约可换94CFP,美元和欧元在当地也可使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