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享菲律宾天堂般美好生活(组图)
2010年02月09日 17:5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潜入碧海深处,是五彩斑斓、却又真实得可以触摸的迷幻世界。而沙滩处处都有美酒、美食;海浪声成了最佳的背景音乐。白天的暑气还未散去,人们就已按捺不住高涨的热情,来自世界各国身着火辣泳装的帅哥美女不断为海岛的迷人夜色加温,每一个沙滩都变成了派对,于是,party island华丽变身!

绚丽的海底世界

第二年,朱震又跑到菲律宾的pg岛(puerto galera)住了一个星期,考了padi的开放水域潜水证,正式成为一名潜水员。在pg岛,一切似乎都为了潜水而存在,潜水学校和度假村之间的界限相当模糊,潜水学校可以提供住宿,度假村也有附设的潜水服务,它们布满了沙邦绵延近3公里的海岸边,海底还开发了40多个潜点,大多坐船只需一刻钟可到达。

售卖专业潜水器材店也有四五家,货物从潜水三宝、潜水服、潜水电脑表,到大型的空气压缩机、水中推进器等包罗一切。在海边漫步,每天都能看到一船船“全副武装”的潜水员出海、返回,有些在海边咖啡馆、酒吧里闲适看书的游客,那也许是为了考潜水执照正在看培训教材的准潜水员。  

在pg岛的日子,朱震每天三个潜,其余的时间就是吃、睡和聊天。海底同样有悬崖、山体、平原,而相比人类在陆地上的直接痕迹,海底更原始。在海水里,有不同的海洋动物可以观赏,有时候还能遇见海龟或鲨鱼等大型动物,带来的刺激也让他无比着迷,“海底生物的丰富性远远超过陆地上,有时候在山里看到一个小松鼠就大惊小怪了,而在潜水时,随时就有不同的动物在你身边,每一次潜都能有新的发现新的兴奋点。”

由于pg岛的潜水体验让朱震欲罢不能,在当年的10月,他又来到了pg岛,并升级到了进阶潜水员资格,这样他就可以下潜更深的地方,也能去更多好玩的潜点。“我从来没有在同一年去过同一个地方,但这里是个例外,主要是当时潜水的感觉真的不错,价格也很合理,又想不起去其他地方,所以又来了。”

最近几年,朱震的每次度假大多会和潜水有关,东南亚知名的潜点他都了然于心,“不过, 我下一次的潜水目的地还是菲律宾!”

<<上一页 1 2 ... 5 6 7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