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享菲律宾天堂般美好生活(组图)
2010年02月09日 17:5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潜入碧海深处,是五彩斑斓、却又真实得可以触摸的迷幻世界。而沙滩处处都有美酒、美食;海浪声成了最佳的背景音乐。白天的暑气还未散去,人们就已按捺不住高涨的热情,来自世界各国身着火辣泳装的帅哥美女不断为海岛的迷人夜色加温,每一个沙滩都变成了派对,于是,party island华丽变身!

朱震

换个方式呼吸

朱震,上海人。14年的旅行热爱史。2003年遇上潜水后,曾多次前往菲律宾海边,过上了“eating sleeping diving”的日子。  

“在海底,好像整个世界都只属于我自己!色彩斑斓的世界只有我和鱼儿一起,身体接近失重,虽然速度不能和鸟相比,但依然感觉自己就像鸟一样在飞。”那种“自由”和“很私人”是最吸引朱震的地方,也让他一接触到潜水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并由此对菲律宾情有独钟。

2003年5月,朱震在菲律宾的宿雾海边第一次穿上全套装备潜入海底,“我当时就镇住了,海底太美了,在蓝色的下面,是那么五彩缤纷。珊瑚、鱼群、贝壳啊,都是那么的鲜活,那么好看!”可惜,那次体验潜水时已是朱震旅行的尾声,他已经没有更多的时间去考潜水证,不过,他知道,他已经找到了热爱的活动。

作为一名都市白领,朱震的日常生活也是工作、工作、再工作,假期也很有限,但是他的心一直在海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