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享菲律宾天堂般美好生活(组图)
2010年02月09日 17:5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潜入碧海深处,是五彩斑斓、却又真实得可以触摸的迷幻世界。而沙滩处处都有美酒、美食;海浪声成了最佳的背景音乐。白天的暑气还未散去,人们就已按捺不住高涨的热情,来自世界各国身着火辣泳装的帅哥美女不断为海岛的迷人夜色加温,每一个沙滩都变成了派对,于是,party island华丽变身!

北京香格里拉集团中国大饭店行政总厨 罗曼

妻子、美食和菲律宾武术

christopher romine,中文名字罗曼,出生于美国,北京香格里拉集团中国大饭店行政总厨。罗曼于2002年就职于香格里拉酒店管理集团,曾在香格里拉酒店集团麾下马来西亚及菲律宾酒店任职。  

菲律宾之于罗曼似乎意味着一切,他的工作经历、他引以为傲的菲律宾武术高级会员身份,甚至他的菲律宾妻子janeth,还有janeth做给罗曼的那些美味而独特的菲律宾菜肴!也许对于一个快乐的大厨而言,这些理由足够把一个美国大汉变成半个快乐的菲律宾人!

一头金发、身高体壮的罗曼很爱笑。他总是一边甩开双臂,挺起胸膛大咧咧地穿堂过室,一边和每一个熟识的人开一个玩笑,十足的快乐、一脸的阳光,仿佛他在世界上随便什么地方,任何的境况之下,都是站在菲律宾阳光炽烈下、碧海蓝天旁那金黄的沙滩上,心情疏朗。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