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享菲律宾天堂般美好生活(组图)
2010年02月09日 17:5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潜入碧海深处,是五彩斑斓、却又真实得可以触摸的迷幻世界。而沙滩处处都有美酒、美食;海浪声成了最佳的背景音乐。白天的暑气还未散去,人们就已按捺不住高涨的热情,来自世界各国身着火辣泳装的帅哥美女不断为海岛的迷人夜色加温,每一个沙滩都变成了派对,于是,party island华丽变身!

私享时光

戴安妮出生于菲律宾举世闻名的海滨度假胜地宿雾(cebu),这里是菲律宾仅次于首都马尼拉的第二大城市。说起家乡,这位有着多元的文化背景和丰富的跨国工作经验、干练而讲求效率的女高管的眼里立刻满溢着幸福甜蜜,因为那里不仅是她的家乡,更因为在那美丽的金色海滩与椰林小屋中,留着戴安妮浪漫的回忆——她的婚礼。

2007年7月,戴安妮的婚礼在距离宿雾市区大约4个小时车程的一个度假村里举行。度假村的名字叫alegre,在西班牙语中,alegre正是“幸福、美好”的意思。在这个世外桃源一般的度假村,亲友团聚在一起见证了新人的神圣典礼之后,又乘坐游艇荡舟于雨林中的小河。当阳光透过椰林,映照着新娘洁白的婚纱,安净的河面上耀着银光。对于戴安妮来说,天堂,也许就是这样的景象。  

而之后是夜晚的沙滩烧烤。黄昏,太阳慢慢沉入海平面,那被烧成火焰的天空也由红转蓝,黑夜的天空像天鹅绒镶嵌了无数的钻石。玫瑰与夜晚的星光、海浪的低语给戴安妮无尽的甜蜜。

当然,生活中不光有甜蜜,但戴安妮心中似乎永远积极乐观。说起她的个性,自然来自于菲律宾人对生活历练的豁达与乐观个性。

“乐观积极的心态是我的祖国赐予我的宝贵财富!菲律宾人生活中的一个重要哲学就是要学会微笑面对生活。你要知道,作为一个岛国,人们必须同海啸、台风等等天灾人祸不断抗争,而微笑,就是我们力量的来源!”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