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岛:潜入大洋深处的花花世界(图)
2010年03月12日 13:09 21CN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味的龙虾大餐(图片来源:资料图)

午饭前我先到了海滩散步,想起了对Cathy的承诺,于是找来了一个胶袋装了一把海沙进去。哗!仔细一看,海沙是彩色的,好了,不用买礼物了,再抓起一把是Kelly的。嘿,实在是太漂亮了,再抓了几把是自己的。再加上一些被海水冲擦得很漂亮的小石子,那可是很漂亮的一份份小礼物了呢!你可以仔细看一下,有白色、黄色、橙色、深褐色、浅啡色,呀,还有浅绿色的!哦,不对,浅绿色的是带海苔的,要把它去掉。一颗颗小小的沙子象极了一颗颗小卵子,对了,象卵子,象有生命似的卵子!捧在手里令我爱不悉手。我抓完一把又一把,没完!哎呀想想不行,太重了,又依依不舍地倒回一些到大海。太美丽了,希望她们喜欢这大自然的礼物!

啊!精彩片段到来!写到刚刚那段,小睡片刻之后去了游泳,原来只认为可以在沙滩散步,清澈海水中游泳已经很满足了,岂料一下水,惊喜的事一浪接一浪,先是发现脚下全是海参,黑黑的,一条条在白白的沙上,(那彩色的沙远看是白色的)。原本不知是什么,用脚勾起一看,哗,首先入脑的是:可以做刺身吗?不行,无刀!接着带上潜水镜潜水看一看,哗,好多漂亮的鱼及海耳(珊瑚的一种),还有一些树状珊瑚,那是水仅仅到腰部的地方。我们决定把鱼赶到海水浅一点的地方再抓它们,但海水的浮力太大了,我们根本潜不下去,蹲不下身子,有时抓住凹进去的珊瑚石倒过身子来,但那些漂亮的鱼实在太聪明了,它们也不走远,就在你的脚边游来游去,但身子灵敏得很象跟你玩抓迷藏,就这样一个下午瞎忙,也没正经游泳,却一条鱼也抓不到,一眨眼,晚饭时间就到了,好,先放过你们,我到餐厅吃龙虾去!

海里见不到龙虾,我们只好到可大吃大喝的自助餐厅吃烤龙虾。导游说最好吃的是龙虾尾,搞得我们只顾拿尾巴,忘了试一试龙虾身是不是真的不好吃。上次在洛杉机,以为可以吃到比国内牛排正宗多的牛排,结果比我做的还难吃,这回终于吃到可令人回味的牛排了。这一顿很丰富,只是太贵了:70美元一位。

太好味,吃得撑死了,所以就有个好理由去海边散步。黑黑的海滩散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