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夏日新加坡非常之旅 完美旅行全攻略
2010年05月14日 15:46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丽的新加坡夜景

特别关怀提示:新加坡的消费不便宜,如果想省一点的朋友不凡参考以下的建议。

1、一般社区或商业区附近都会有经营餐饮的小店组成的小集市,被称为:FOOD COURT。由新加坡政府统一开发并招商经营,所以不同的店经营不同口味的饮食,低至1.5新元一份海南鸡饭,2新元一份印尼炒饭,40分一杯可乐。注:这里一般没有空调,只有电扇,大部分是露天经营。不同颜色的餐盘代表归属不同经营者,座位是任意坐的,所以,你可以和同伴点多家的食物而坐在一起享用,吃完后各经营者会收回各自的餐盘,政府每天安排统一消毒。

另一种最为普遍的饮食中心在商业区商场的BI层(地下一层,当然也会有地下二层),被称为:FOOD CENTRE。与FOOD COURT相比,这里最大的特点就是有空调,其实食物种类差不多,可能做法上,包括用具上精致一些,当然价格比FOOD COURT要贵很多,一份海南鸡饭大概是5新元。注意:新加坡的快餐店包括麦当劳和肯德基都需要吃完饭后自己收拾盘子,吃完就走的人会被当地人歧视,这是很不礼貌的行为。

2、麦当劳和肯德鸡在新加坡比在国内便宜多了,例如:HOT WING (辣鸡翅)这项2000年开发并热卖的产品在国内为一对7元,在新加坡则是1.99新元(人民币10元不到)5只。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