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撒丁岛奇幻之旅
2010年09月01日 14:49 新民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上海世博会意大利馆举行撒丁岛周,向中国游客展示了这个美丽神奇的岛屿,邀请大家踏上采风之路。

撒丁岛坐落在地中海中部,拥有意大利最美的海岸线,岛上风光迷人,生态良好,海水如翡翠般美丽,特别是波尔图港(鹿港),风景如画。你一定要去参观一下斯泰拉玛瑞斯教堂,教堂里有格列柯的画以及一个17世纪的管风琴,非常珍贵。撒丁岛的罗定汤港也同样是著名的地方,很多别墅和露天广场,是一处很好的度假之地。喜欢山而胜过海的游人,可以去杰纳真图山,这里拥有撒丁岛范围最广的山脉,景色奇特,拥有丰富的动植物群,如摩费伦羊、金雕、撒丁鹿和一些正濒临灭绝的物种。

游玩撒丁岛以下几个地方不能错过:斯廷蒂诺海滨小镇,在撒丁岛西北部,为著名旅游胜地,整个小镇看起来像一幅画,画中有洁白的房子、清澈的海水以及浅蓝色的天空,在这里从高尔夫到徒步旅行、深水潜水,从骑自行车消遣到骑马,节目很多,你尽可以慢慢享受;在知名的皮洛萨海滩的前面,有与其同名的塔,为十六世纪的拉贡内斯建筑,也是撒丁岛最古老的观光塔之一。奥罗塞海湾,在岛屿的中东部海岸,有着非比寻常的海滩——如雪的白沙滩,与蔚蓝色海水形成对照。撒丁岛最著名的石塔巴鲁米妮,是欧洲保存最大、最完好的古石塔。位于卡利亚里附近,已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名录,很值得一看。如果有可能,正好你赶上卡利亚里的传统节日,你就能观赏到撒丁岛最重要的宗教和民俗活动,多彩多姿。回奥里斯塔诺时,建议你去参观罗马遗址——塔罗斯,非常壮观。 韩伯裕

【旅游提示】

交通:可从罗马坐夜船去撒丁岛,方便又便宜。

住宿:LE CALA VOLPE 最豪华的酒店,位于岛北部的小岛COSTA SMERALDA,双人间消费在590~925欧元之间。

饮食:各色海鲜料理,如“撒丁岛传统手工饺子”、“烤鳕鱼柳浸白酒柠檬水瓜柳和鼠尾草汁”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