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矿泉水瓶穿上时装
2010年08月11日 18:30 艺术新闻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装品牌纷纷都爱上了饮料

既香奈儿的老佛爷和脱衣舞娘Dita纷纷登上水瓶之后, Dolce &Gabbana与百家得公司旗下的Martini苦艾酒联手合作推出一款品牌饮料。最新的一个时装品牌与饮料品牌的合作是两家同为意大利品牌的S.Pellegrino和Missoni之间进行的跨界,这将作为“意大利制造”国际项目的一部分。

如果你对S.Pellegrino这个名字感到很陌生的话,它是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意大利气泡矿泉水品牌。其水源来自意大利米兰附近的SanPellegrino镇。一个世纪以来,S.Pellegrino一直采用现有的瓶身设计,如今,他们打算与世界范围内的意大利品牌进行合作,以展示意大利的文化、风格,体现意大利制造的创新、质量、服务和设计。他们选择Missioni作为第一个为他们打造时装瓶身的品牌,此限量版的瓶子即将在Missoni 2011春夏时装秀时正式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骆阿雪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