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之城巴黎:一场超越时间的绝妙旅程
2010年09月14日 10:49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看不尽的美景典藏

凯旋门、埃菲尔铁塔,都是巴黎的象征,一个国家历史的标志;夜晚的埃菲尔铁塔晶莹璀璨,梦幻般的美令人震撼。香榭丽舍大街两侧梧桐翠色掩映,一侧如“田园乐土”,一侧则是顶级名品繁华辉映,一如法国时尚繁华的招牌;卢浮宫,U字形的宏伟辉煌的宫殿建筑群收藏了无数稀世瑰宝,恰如一本书,一本超越于政治、利益、金钱的人类文明艺术史的教科书。

位于巴黎市中心的协和广场,是法国最著名广场和世界上最美丽的广场之一。广场中央矗立着一尊23米高、有3400多年历史的埃及方尖碑,这是路易·菲利普于1831年从埃及卢克索移来的著名文物。石碑两侧各有一座喷水池。池中精致的塑像是希托弗的作品,在晶莹的泉水中向来往观者昭示着法式的典雅人文。

巴黎圣母院静静地矗立在塞纳河边,这座古老的中世纪哥特式大教堂,雄健优美,即使远观亦能感受到几代艺术先人的气息。夜晚泛舟塞纳河,衣香髻影,耳边恍然响起肖邦的夜曲,浪漫而凄美。这一切,正如文学家利尔克曾说过的“巴黎是一座无与伦比的城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