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24小时 带您玩转时尚之都(组图)
2010年09月14日 20:47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巴黎无疑拥有比世界其他城市更多知名的历史古迹,但绿树成荫的香榭丽舍大街,被霓虹灯渲染的浪漫的桥,还有那些街边咖啡馆的藤椅,组成了人们脑中永恒熟知的那个巴黎。可是,巴黎还有更多有待发现的好玩空间,如果你仅拥有一天的时间在巴黎度过,这里提供了能够将你的一天利用到极致的攻略。

埃菲尔铁塔

09:00

在塞纳河南岸开始一天的巴黎旅程,在巴黎的协和广场,我们可以看到一个360度的巴黎最美的全景。巴黎从这里开始,在你的脚下延伸,你的视野里将出现埃菲尔铁塔,塞纳河香榭丽舍大道。拥有3300年历史的粉红色的花岗岩方尖碑是埃及于1831年赠送给法国的礼物。1793年,巴黎在布雷斯特市皇后像广场的西北角设置了断头台,路易十六的头就在这里被砍下。两年后,渣甸山花园德杜伊勒里入口附近的另外一个断头台斩首了1343个人,其中包括玛丽?安托瓦内特,六个月后,革命领袖丹东也在此被斩首。

协和广场

11:00

漫步,荣军院(又名巴黎残老军人院),这个为了纪念17世纪的战争中退伍军人的广阔驻地包括一个博物馆和拿破仑墓,现在仍然由军方来掌管,在这里漫步,可以穿越历史。

12:00

下一站,请到橘园美术馆看看莫奈著名的《睡莲》,这里可以欣赏到塞尚,马蒂斯,毕加索,雷诺阿,西斯莱,苏蒂纳和郁特里罗等大师闻名于世的作品。别在过河之前耽误太多的时间,因为对岸有奥赛博物馆和玫瑰园。奥赛博物馆更加丰富地展示了莫奈和其他印象派大师的作品,玫瑰园在著名的罗丹博物馆中,那里也有很多大师级的雕塑作品。

塞纳河

14:00

塞纳河沿岸漫步,可以看到著名的艾菲尔铁塔。它设有上、中、下三个瞭望台,可同时容纳上万人,三个瞭望台各有不同的视野,也带来不同的情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