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 加拿大最美的花园城市
2010年11月10日 04:23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维多利亚(Victoria)位于温哥华岛(Vancouver Island)南端,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首府。这座城市由詹姆斯-道格拉斯(James Douglas)始建于1843年,起初它只是哈德逊海湾公司(Hudson's Bay)的城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维多利亚作为旅游胜地无可挑剔

作为旅游胜地,维多利亚完美得无可挑剔:它拥有加拿大全年最温和的气候、璀璨多姿的花园、活力四射的户外活动、引人入胜的历史文化、兴奋刺激的家庭观光、世界一流的食宿款待,以及那叹为观止的太平洋海岸天然美景。维多利亚大到具备现代都会的一切便利,又小到可以步行或骑车就可以四处周游。

此外,维多利亚一直被《康德-纳斯特旅游者》(Condé Nast Traveler)和《私家地理》杂志(Travel + Leisure Magazine)的读者评为“北美十佳城市之一”。

维多利亚的城市规模是其最佳特色之一。维多利亚市区约有人口72,000人,大维多利亚(Greater Victoria)地区人口近320,000。维多利亚的城市规模为户外探险运动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在这里,你会发现这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全市居民都酷爱户外运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