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 加拿大最美的花园城市
2010年11月10日 04:23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维多利亚(Victoria)位于温哥华岛(Vancouver Island)南端,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首府。这座城市由詹姆斯-道格拉斯(James Douglas)始建于1843年,起初它只是哈德逊海湾公司(Hudson's Bay)的城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维多利亚被评为“北美十佳城市之一”

维多利亚的高雅品味真正体现在饮食与美酒方面,并在过去十年间得以蓬勃发展。维多利亚和南温哥华岛(Southern Vancouver Island)素有“加拿大的普罗旺斯”的美誉,出产质量上乘的小众食品,如工艺奶酪、海藻、水牛肉、走地家禽、野生蘑菇、白芦笋、色拉用绿叶蔬菜、香脂醋、果酒和优质葡萄酒等。

这些食品均由有数几家农场和制造商在当地生产或采收,打造出美食特色的奢华阵容。

维多利亚的产酒区被称为葡萄酒群岛(Wine Islands),也是加拿大发展最快的产酒区。尽管温哥华岛的丰饶物产在维多利亚的很多餐厅里都可以品味得到,但考伊琴山谷(Cowichan Valley)或萨尼奇半岛(Saanich Peninsula)的农场和酒庄游可带领您游览岛上绝妙的美食胜地。

维多利亚是一座对比鲜明却又配搭和谐的美丽城市。在这里,历史的典雅与现代生活的张力水乳交融,相映成趣。它是一处可让您放松和重焕平衡感的佳所,也是一处感受刺激探险的胜地。维多利亚的每一天,都有精彩新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