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伦敦眼下的璀璨光芒
2010年12月03日 11:48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璀璨亮灯:每年伦敦都会举行圣诞亮灯仪式,今年亮灯仪式的荣誉落到了《纳尼亚传奇》剧组身上。11月9日,《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主演本·巴恩斯、乔吉·亨利、威尔·波特及该片主题歌演唱者Joe McElderry一起,在伦敦的丽晶街(Regent Street)点亮了圣诞灯饰。

新年倒数:新年之际,在英国伦敦泰晤士河两岸,数十万民众将在夜色中齐声倒数,迎接2011年新年的到来。 伴随着位于英国议会大厦圣斯蒂芬钟楼上的大笨钟响起洪亮的钟声,璀璨的焰火将从高135米的“伦敦眼”摩天轮上升起,直奔云霄,照亮整个夜空。人们的激情也被瞬间点燃。

资讯加油站

溜冰加乘坐伦敦眼套票网上订票售价:成人26.65英镑,地铁滑铁卢站(Waterloo),步行约10分钟。

节庆火车旅程出发日期为12月逢星期六、日及22至24日,每日3~4班,普通票12.50~17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