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潜水者的天堂——马尔代夫

2011年02月15日 22:45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人评论 打印 转发

Countryman点评:来到这个地方,疲惫的身心已经完全得到了释放,就想懒懒的赖在沙滩上喝着饮品,哼着歌,一切的烦恼都抛至海水深处,踩着细软的白沙,潜到水中与小鱼一起游来游去。

getaway指数:★★★★☆

马尔代夫(Maldives)的国土由散落在印度洋上1190个岛屿组成,她们镶嵌在碧海蓝波中,天上翡翠落凡尘的仙境亦不过如此。而更让人向往的是,随着全球变暖,海平面上升,马尔代夫很有可能在若干年被狂涨的海水“淹没”,所以去看仙境要趁早。

马米吉利岛位于马累西南方的阿里环礁的南端,有着典型的马尔代夫渔村风貌。时近正午,高大的椰子树挡住了赤道炽烈的阳光,在岛上并不觉得酷热。走在珊瑚沙铺就的街道上,你会发现,村里的民居大都是同样的建筑风格,在阳光的照耀下,珊瑚礁石做成的墙泛着特有的白色光泽,房前屋后是高大的椰子树,一切都显得安静闲适。

马尔代夫有73个度假岛屿饭店。每一座珊瑚礁就是一所豪华的度假酒店。雪白晶莹的沙滩,倒映在水中婆娑的椰影,大群大群五彩斑斓的热带鱼构成了马尔代夫的“动画”景观。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欢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