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在黑海边聆听古罗马的故事

2011年08月03日 10:21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另一则故事则发生在安东尼与埃及女王克里奥佩特拉之间。二人一个是曾经叱咤风云的英雄,是“罗马的狼”;一个则是神秘艳,是“尼罗河花蛇”。他们在政治、权力的争夺中因为爱情而放弃了荣誉,最终双双自杀身亡,谱写了一曲动人恋歌。这从一开始就显得沉重的中年爱情,流传在黑海沿岸,为这历经时代变迁的城市留下了丰富的灵魂。

【Tips】

语言:

罗马尼亚文和西班牙文/意大利文/法文同源。 保加利亚文则和俄文同源。在罗马尼亚内英文较通。虽然火车站或巴士站的售票人员多半不懂英文, 但是听懂以英文方式乱念的地名倒是功力一流, 所以买票大多顺利。

交通:

罗马尼亚公车: http://www.autogari.ro/index.php?

罗马尼亚火车: http://www.cfr.ro

保加利亚公车: http://avtogari.info/index_en.php

(看到时间要记得点进more, 因为有些班次是not running)

保加利亚火车: http://razpisanie.bdz.bg/site/search.jsp

跨国火车请到德铁查询: http://www.bahn.de/p/view/index.s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黑海 古罗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