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感受奥地利木头小镇 行走在童话世界里

2011年09月02日 10:54
来源:太空人旅游 作者:刘学英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奥地利 ,旅游并不仅仅是局限于奢华与时尚的现代都市,更不是流连于高雅与古典的音乐之间,我们有更让人心动的选择。如果你想找寻一处让心灵宁静的去处,如果你想聆听大自然的声音,如果你想体验纯朴的欧洲小镇风情,那么哈尔施塔特小镇,是向往湖光山色的你在奥地利旅行不能错过的最佳旅游目的地。

阿尔卑斯山间的一份宁静

哈尔施塔特位于阿尔卑斯山脉东部的萨尔茨卡默古特地区,小镇已有四五千年的历史,是奥地利最古老的小镇之一。

行走在如童话般的哈尔施塔特小镇上,明镜的湖水、傍山而建的房屋、清新的空气和干净的街道、以及充满原木气息无处不在的木头建筑与装饰,在这个被誉为“世界上最美的小镇”上独享一份宁静。

[责任编辑:曹磊] 标签:木头 童话世界 小镇风情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