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湾访问团在京推广医疗旅游服务(组图)

2011年09月27日 10:06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李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台湾访问团的代表接受媒体采访

 

 

两岸业界人士进行洽商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严):台湾医疗服务访问团26日在北京向大陆民众推广观光医疗服务,寻求与大陆业界的合作。

据介绍,此次访问团由来自台湾16家医疗机构以及30余位健康服务业者组成。访问的目的是把台湾的医疗美容、观光医疗服务等项目推介给大陆游客,并希望借此加强两岸民众的相互了解,促进两岸医疗界的发展与交流。

,访问团的成员还与大陆相关业者进行了沟通和洽谈,希望通过沟通促进交流并寻求合作。

观光医疗也称为“医疗旅游”,是将旅游和治病、疗养结合起来的一种旅游形式。旅游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病情、医生的建议,选择合适的游览区,在旅游的同时进行治疗。  

随着两岸直航、大陆赴台“个人游”等举措的实施,大陆赴台旅游人数迅速增长。据统计,2010年共有超过160万人次的大陆游客赴台旅游观光。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观光 旅游服务 医疗服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