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永不停歇的人在旅途 全球8家会动的酒店

2011年10月09日 09:29
来源: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高科技方舟

海平面的一再上升令越来越多人担心未来的某一天人类必须生活在海上,Remistudio Ark Hotel正是为此而设计的一艘高科技方舟酒店。它的全透明屋顶可以将自然光转化为能量,排水沟从屋顶收集雨水净化循环使用,有了它,即使世界末日也可以多撑一阵子了。

俯瞰蓝色星球

有消息说2016年人类就能去太空度假了,太空酒店的开发也已悄悄展开。俄罗斯公司Orbital Technologies设计建造的Cosmic Hotel就是一个舒适的太空驿站,酒店拥有四个房间,“每个房间都能俯瞰到我们美丽的蓝色星球”,此外,客人们也不用忍受难吃的压缩饼干,酒店专门配备了厨子供应一日三餐。

[责任编辑:曹磊] 标签:酒店 移动 城堡 Mojito 旅途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