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张JR列车票 开启九州之旅

2011年12月13日 12:57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你是否对一张欧洲火车通票能周游欧洲多国垂涎已久?可是算算自己剩下的年假天数,再看看动辄数十天的欧洲行程,不禁摇头唏嘘。你有没有想过,要享受列车旅游的舒适与便利其实不用远赴欧洲那么劳心劳力?从上海出发,飞一个半小时便可以在一衣带水的日本南部--九州,享受一张列车票周游全九州的惬意。

随着赴日签证政策的一再放松,赴日旅游不再局限于旅行社的团队游了,更多的背客选择以自由行的方式赴日旅游。加之日本铁路高水准的运营管理技术和服务质量,对于个人旅行而言,无疑是一大福音。面对蜿蜒密布的九州铁路,只需手握一张列车票,便可以在2012年的某天开启一场属于你的九州个人之旅。

JR九州铁道通票

据悉,为了方便中国赴日本九州自由行的游客,并推广九州旅游,JR九州铁道公司面向海外游客推出了性价比极高的JR九州铁道通票,该通票类型分为四种,分别为北部九州地区3日票,价格为7000日币;北部九州地区5日票,价格为9000日币;全九州地区3日票,价格为14000日币;全九州地区5日票,价格为17000日币(详情请参照JR九州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jrkyushu.cn/),价格甚至比在日本当地购买还要合算得多。

游客们在中国国内日本航空、全日空、JTB、日本旅行、近畿日本旅游、新日国际旅行社、上海锦江旅游、上海兴旅国际旅行社、携程旅行、灵运旅游、上海航空国际旅游、上海东湖国际旅行社等的营业窗口都可以购买到该通票的兑换券。而到达九州,只要凭借购买到的兑换券加上自己的护照去当地JR九州旅行支店或者JR九州主要站点的绿色窗口填写简单的申请表,就可以换取九州铁道通票,选择好起始日期,在时间范围内即可搭乘九州相应区域的所有列车。

标签:九州 列车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