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邦咯岛 野趣丛生的人间天堂

2012年03月22日 11:17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比起早已名声在外的仙境般的塞班岛、麦兜心心念念的马尔代夫、活色生香的黄金海岸和人间伊甸园塞舌尔,名不见经传的马来小岛邦咯岛为人所知,那还是近几年的事了——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帕瓦罗蒂在一个美丽的马来西亚小岛上用他的美声唱出了这样的旋律:“当我看到这片由上帝所给予的美丽天堂时,我几乎喜极而泣!”帕瓦罗蒂的这句演唱赞扬的,正是他眼前这片绿意怀抱中的宁静海岛

与导演彭顺蜜恋七年终于修成正果的影李心洁,那个曾经在碧蓝色海边唱着《裙摆摇摇》的大眼睛马来女孩,在碧蓝透绿的邦咯岛,在这个同样椰林树影水清沙幼的白色沙滩,完成了他们甜蜜难忘的海岛婚礼。

这就是马来西亚的邦咯岛(Pulau Pangkor),在它清新静谧气质的吸引下,即使到邦咯岛旅游的花费相比其他马来西亚岛屿贵了近一倍,也难以抵挡人们纷至沓来络绎不绝追随的脚步,即使对邦咯岛曾经一无所知,那些蓝是蓝,绿是绿,白是白的美景图片,也清晰的传达给所有向往邦咯的人一个讯息——这里,是最适合静静的雕琢时光的地方。

标签:邦咯岛 人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