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在2012的春天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2年03月29日 11:20
来源:中奢网旅游频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华盛顿国家樱花节

自1912年日本赠与美国3000棵樱花树以来,这些粉白色的团簇便成为了首都华盛顿的报春使者。与此同时,它们的绽颜也标志着美国春季最具代表性的庆祝活动--樱花节的到来。今年适逢樱花节一百周年,因此整个庆祝活动将由原来的16天延长至5周,从3月20日开始到4月27日结束。节日期间的各种活动将拉近美日两国的关系。除了像4.14樱花节大游行这样有确定日期的活动外,很多活动都将延期并贯穿整个夏天。

2.威尔士海滩小径

威尔士海滩小径位于大不列颠岛英格兰的西部,竣工全长870英里,将成为全英连续最长的海岸线。整个海滩小径包括一些有长有短的小道,还有爱尔兰海悬崖顶峰、海滩、旧铁路线和人行道的细流。在长14英里的格拉摩根遗址海滩小径还可以回顾诺曼王朝的历史。图片为纳什角。

著名的彭布罗克郡海滩小径是全英第一条小径,大约2周完工。您可以坐上快捷的沿海巴士,用一两天时间沿着高耸的海岸路漫游于圣戴维斯市,在春日感受沿路花香。

北威尔士小径长60公里,从普利斯坦丁一直延伸到半戈,其沿线还包括了Coedydd Aber国家自然遗产保护区和中世纪的康威城堡。您可以选择住在面对城堡的Bodysgallen Hall & Spa酒店,酒店建筑是17世纪的庄园式风格,有莲花池和16栋分散在200公顷森林里的石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