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八大户外进阶地 让人去一次爱一生

2012年03月30日 08:25
来源:时尚传媒集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户外也是讲缘分的,也许需要遇到那个对的人,也许需要发现那个对的方式,或者需要像很多幸运的人一样需要个机会遁入“户外”门。爱旅行的人是幸运的,因为他们更有可能去到一个去一次就会爱上的地方,即便上山下海、赴汤蹈火也执迷不悔。这些目的地一定会有绝美的风景,有大批的高手现身说法,也有足够让你从一个白丁菜鸟昂首阔步迈进专业门槛的服务机构。安全是最重要的行事保障,如果能锦上添花地看到美景、享受到真正的乐趣,就算是功德圆满了。

法国安娜锡 滑翔伞飞翔

飞翔是我们对自由的向往的最直接表达方式,安娜锡就是一个太容易让我们做梦和实现梦想的地方。这里的独特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使之成为全世界最知名的滑翔伞飞行和学习、训练地。安娜锡湖清澈见底,四面群山环抱,国际生态保护公园植被茂密。

全球最系统的滑翔伞培训学校就坐落在这里,不同级别的滑翔伞起降场就散落在这周围。来到这里,你可以从“小学”一直上到“大学”,最快只要一周的时间,就可以学会飞行,上天翱翔于湖面上空。如果只想盘旋于云端,看看阿尔卑斯山,这里有百余名专业飞行向导带你遨游高空,为你以的精彩生活埋下种子。 

尼泊尔 徒步天堂

喜马拉雅山脉的另一侧有着与中国境内一侧截然不同的地貌,温和的气候和多变的植被使这里成为世界公认的徒步天堂。同时,几十载的嬉皮故事和良好的旅游服务口碑让尼泊尔成为全世界徒步爱好者必去的经典之处,即便是普通的观光客和完全没有徒步经验的旅行者也都会义无反顾地投入“大环线”、“小环线”的怀抱。

安纳普尔那的名声在外,不管你徒步在什么路线上,总会看到各色面孔,享受到最真诚幸福的微笑。最值得推荐的理由是因为这里的线路分级全面、类型丰富、景色绝美,朴实的向导和背夫,还有舒适的食宿服务标准。另外,漂流和攀岩服务,小飞机俯瞰山峰也会让你更加热爱这片山水。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登山 慢生活 户外 探险 滑翔伞 滑雪 攀岩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