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那些不爱游客的"大牌"旅游地

2012年04月03日 04:54
来源:中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旅游就是从自己活腻的地方到别人活腻的地方,但同时也打扰了当地人已经足够腻歪的生活,当地旅游部门一方面使劲浑身解数吸引更多的游客,另一方面又担心过多的游客影响当地人的正常生活,就这样,矛盾产生了,看看下面这十个不太欢迎游客的旅游胜地吧。

1.英国剑桥市


 

这座只有12万人的东盎格鲁历史文化城市,每年却要迎来400万名蜂拥而至的游客。剑桥前市长曾建议对景点收费,并且禁止在剑桥河中划平底船。市议会也同意采取措施保护当地文化,未来还要禁止游客在某些区域参观。

2.日本东京


 

每天黎明前,东京的Tsukiji鱼市就会迎来近500名观看吞拿鱼拍卖的游客。不过这些游客的确为拍卖活动带来了很多不便。拍卖师抱怨游客碍事,称被他们的相机闪光灯晃得什么也看不清,而且有的游客甚至还会舔舐等待拍卖的名贵吞拿鱼。有鉴于此,当地政府曾在2008年禁止游客参观拍卖活动。但2009年又取消了禁令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英国 剑桥 东京 柏林 好莱坞 威尼斯 意大利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