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原味新西兰 农贸市场乐趣无穷

2012年04月17日 14:13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霍克斯湾(Hawke's Bay):霍克斯湾农贸市场每周日在哈斯丁(Hastings)展览场地举办,展示并销售由该地区种植者直接供货的优质农产品。你可以在市场闲逛,听听现场演奏的当地音乐,了解霍克斯湾种植和出产的各种农产品。要购买各种最新鲜的当地食品,非此地莫属。

普利鲁亚(Porirua):普利鲁亚是新西兰最丰富多彩的社区之一,位于惠灵顿北部;从惠灵顿出发,驾车不久就能到达。当地市场很早就开始(凌晨 5:30!)忙碌,一直持续到临近中午。食品摊点销售咖喱和烤肉、炒杂烩菜、香蕉煎饼和众多其它亚太风味美食。表演人员在人群中表演;布道者宣讲救赎;太平洋岛屿的工匠则销售美丽的编织品。普利鲁亚的生活异常丰富多彩,决不乏味!

布兰尼姆(Blenheim):马尔堡(Marlborough)农贸市场 9 月前每周四下午开放;春夏季节则是每周日早上开放,这座市场反映了该地区成熟的葡萄酒和美食文化。值得品尝的当地美味包括来自马尔堡山脉的各种野味、绿壳贝类、榛实产品、当地种植的西红花、天然鲑鱼和香油。在布兰尼姆湛蓝明亮的天空下,这里将带给你一场弥漫各种香味的野餐式庆典。

Waipara:怀帕拉(Waipara)峡谷农贸市场位于葡萄种植区中心,亦是一处工艺食品天堂。该市场以飞马湾酒庄(Pegasus Bay Winery)为基地,邻近美丽的湖泊,夏季每周六上午开放。当地特产包括橄榄油、自制烘焙食品、馅饼、瑞士面包、新鲜鱼肉和羊肉。

标签:新西兰 食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