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溪地 太平洋上最美的珍珠

2012年05月24日 12:00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直以来,马尔代夫被誉为度假胜地,其实南太平洋上的大溪地是比马尔代夫更美的地方,因为还没有被过度开发,这里的原生态更加浓郁。由于长期人迹罕至,逍遥独立,大溪地至今仍旧保留着如诗如画的天然景色和纯美浪漫的热带风情,外加特立独行的波利尼西亚风情,摄人心魄的魅力始终如一。

漂在海上看鱼群

搭乘大溪地航空开始旅程,从空中俯瞰,大溪地群岛就像安徒生童话里的美人鱼,鱼头被称为“大大溪地”,鱼尾叫做“小大溪地”。站在波拉波拉岛水上屋的甲板上,面对一片纯澈透明的海水,那种梦幻的蓝绿色,让人迫不及待想投入其中。走出酒店,投入大海的怀抱;这里有一种欣赏大海的独特方式,那就是乘坐玻璃底的小船,观赏海底的珊瑚礁和珍奇鱼群;由于海水澄澈,小船仿佛在水面上空悬着,如童话一般。

标签:大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