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到曼谷不得不做的24件事

2012年07月09日 15:51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海洋馆看曼谷的多彩鱼

在曼谷一所大学教课的Jittrawadee推荐起才开业不久的曼谷海洋馆:“曼谷的暹罗海洋馆(Saim Ocean World, SiamParagon 门票:约人民币90元)是现在泰国孩子们最想去的地方。那一定是东南亚地区最大的人工海底世界了,刚开业几天就每天都爆满。这个海洋馆分上下2层,包括了几十个用玻璃隔着的模拟海底世界,最高水面达6米。就在这里你还可以报名举行婚礼。除此以外,海洋馆里还配有上千张海洋动物的图片说明和海底4D电影院。我觉得不仅仅是孩子喜欢去的地方,连我也会经常想到里面去玩玩。”

21穿着黄色T恤入乡随俗

看到大街上很多泰国人都穿着黄色衣服有些不解,导游解释道:“每年的12月5日是泰国国王的生日,也是泰国人的父亲日,我们除了会带自己的爸爸去吃饭逛街以外,还会一起庆祝国王生日。其实从2006年他登基60周年起,我们就已经开始身穿黄色衣服,手戴黄色的带子(国王喜欢黄色)了。国王生日那天从早到晚都会有庆祝活动,高潮是晚上7时19分,全国人民会一起点起蜡烛,向全泰国祝福,最热闹的是皇宫及国会大楼一带,此外在冬大公园甚至空地都会举行这个仪式。现在很多商店都在买黄颜色的衣服,很多游客也入乡随俗的穿上了。”

22做一次佛寺SPA

在卧佛寺遇到的僧人Wetak提到了一种有趣的SPA:“曼谷的SPA很多,大中小的都以环境、疗程来吸引人。而寺庙里面的佛寺SPA(2 sanamchai road,phrabarommahara chawung, phranakornampnur 电话:+66-22212974 开放时间:8:00am~18:00pm)没有环境可言,就好像公众浴室一样,也没有Treatment,但却每天接待无数的客人。它其实是属于佛寺的SPA,每天都有高僧来颂经,帮人们用佛寺的水冲凉。据说,这样冲凉有特别的疗效。很多来这里的人说来过之,身体和健康都比以前好,可以去试试。”

标签:曼谷 摊铺 唐人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