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南觅清凉 天凉好天气

2012年07月18日 14:20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海南 清凉一夏好天气

在生活中,人往往是有盲点的。炎夏到来,我们理所应当地认为海南很炎热。其实,这个季节,海南岛的气温是在25度和32度之间徘徊的。早晚凉爽,正午到下午4点这段日照强烈的时间,你可以猫在屋子里避开太阳。除了老牌的度假圣地亚龙湾,海棠湾也在迅速崛起中,去哪里都好,人少就是天堂。

老牌度假圣地--亚龙湾

【亚龙湾老牌度假地】

鸟巢的全称是亚龙湾度假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因为《非诚勿扰2》而出名,人们过多地把目光投注在了那几栋遗世独立的山间小屋上了,其实忽略了它的主体是个大公园。而进入鸟巢以,就要换公园专属的电瓶车,在山间雨林里穿梭了。这是条盘山道,只能容下一上一下两部电瓶车。错车的时候,有种惊险“相撞”的错觉。自一个美女在错车时“哇”地大叫一声之后,已经成为鸟巢约定俗成的传统。

两车错车时,车上的游人哪怕互不相识,也自动结成一个小团体,选出一个领队,一定要在两车交会的那个当口,带领全车人齐心协力大喝一声“嘿”或者“哈”,错车的一闪间,“嘿”、“哈”之声震彻山谷……这在中国其他任何一个景点恐怕也是没有的吧?

上山之后,爬爬电影里葛优和舒淇都走过的悬在半空的独索桥,远观那几栋林间小巢,也算是凑了个功德圆满的热闹。跟别的度假型酒店有些许不同,瑞吉度假酒店是海南岛上第一家为所有住客提供管家服务的酒店。所有管家都接受严格、专业的英式管家培训,在你抵达房间的第一时间,带你熟悉房间各种开关和装备。酒店的电话机上都有一个直拨键,可以在第一时间联系到你的管家。

标签:海南 亚龙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