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纽约最浪漫的约会之地

2012年08月22日 15:32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不管是想度过情人节,纪念日或者仅仅是一个浪漫的周末,纽约绝对是世界上最浪漫的城市之一。以下精心列选出了纽约的浪漫场所,你可以在一年中的任何时候前往这些地方,都能够让你的伴侣感到浪漫和惊喜。

纽约市

在纽约市,不管是传统地标还是您所到的任何一个鲜为人知的小地方,您都将看到不可错失的景点。如需帮助,这里还有可使用多种语言进行讲解的专业导游。除游览大景点之外的综合游览团之外,还有满足各种兴趣的旅游团,从音乐、文化至艺术、历史—甚至还包括美食。

纽约中央公园

号称纽约“花园”的中央公园,不只是纽约市民的休闲地,更是世界各地旅游者喜爱的旅游胜地。公园四季皆美,春天嫣红嫩绿、夏天阳光璀璨、秋天枫红似火、冬天银白萧索。在中央公园乘坐四轮马车,划船从虹桥下经过,再到望京城堡和温室花园,中央公园应该是纽约最浪漫的地方了。

标签:纽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