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在爱情开始地方 享受幸福时光

2012年09月05日 14:18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爱情的发生很简单,只需在心里生根发芽,而对的时间地点更容易让她绽放出美丽的花朵,在那些最适合爱情盛开的浪漫地方,享受甜美幸福的时光……

天鹅海(Swansea)—— 一个挽救爱情的地方,威尔士

威尔士的天鹅海曾被评选为“世界十个能挽救爱情的地方”之一,天鹅海也被称作“诗歌海”,缘起于“垮掉一代”诗派的代表人物迪伦·托马斯(Dylan Thomas)就是出生在这片海边,这个安逸的小城市是颇具小资情调的情人们乐于相聚的地方,曾一度在天鹅海的旅馆、海边、山坡甚至车站牌和教堂的围墙上,到处都可以看到人们留下的关于爱情与生命的格言警句。这里孕育了多少美丽与浪漫,置身于这样碧海蓝天的自然怀抱中,无需多言便能感受到对方的真心了吧。

标签:爱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