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街拍米兰 全球潮人聚集地

2012年09月14日 17:36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她是时尚之都,潮人的聚集地;她是歌剧圣地,夜生活的天堂;她是艺术之城,《最的晚餐》彰显其光芒;米兰,一座繁华背后的纯情古城

1、在金色广场看美女寻名牌,街拍米兰!

世界上最有名和最梦幻的购物区——米兰的金色广场,绝对是你一生中不可错过的地方。这个由鹅卵石铺就的四方形街区兴许从来就是优雅和财富的同义词(过去,Via Monte Napoleone 恰好是拿破仑政府管理贷款的地方),但金色广场传奇的时尚地位却无可争议的归功于米兰战后的重建。

如今,金色广场重新繁荣起来,随着D&G、阿玛尼(Armani)和普拉达Prada)等全球扩张的大品牌争相抢占沿街店面,事实上这些大品牌不仅仅经营服装。D&G的小伙子们在卖给你灯笼裤的同时,也可以为你修剪头发或者塞一杯鸡尾酒到你手中。设计师罗伯特·卡沃利和乔治·阿玛尼也不局限于服装领域,他们还开设咖啡馆、餐厅、俱乐部和家居用品店,而詹弗兰克·费雷则通过水疗服务净化身心,振奋精神。

即使你没有一丝想让胳膊跨上那些名牌包的冲动,到这里看看也能打开眼界。量身定制的银色狐皮大衣时隐时现,有着羚羊般苗条身材的模特矫捷的进出秀台,脸上带着即将在T台上展现的完美的超然的表情,装扮得花枝招展的女宾们挤在Cova的酒吧里,喝着咖啡,同酒保谈笑风生。

标签:米兰 潮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