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血拼”年末 全球绝佳购物地扫货攻略

2012年11月06日 11:04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血拼年末

新加坡 机场免税店比大商场更抵

最佳购物时段:11月中下旬一直到农历新年

导游指路:在新加坡的各大商场,国际名牌的售价一般比国内便宜得多,尤其是雅诗兰黛香奈儿倩碧等名牌化妆品,一般能优惠三到四成。而机场免税店更便宜,建议游客最好准备一张可透支的信用卡或银联卡,可规避汇率损失。

乌节路是赫赫有名的购物天堂,可以说是新加坡最繁华、最时尚的区域。五光十色的街头云集了拥有众多旗舰店的ION Orchard购物中心、免税店DFS Galleria、汇聚高档品牌的骑士桥购物中心等大型购物中心,Prada、LV、DiorGucciFendiCeline等等的名牌商店都可以在这里轻易找到。每逢新年前后,即11月中下旬至明年的1月份,乌节路上的各大商场和专卖店都会推出各种促销活动。如果你是时尚潮人,想找一些别具特色和个性的淘宝地,就要去聚集了新锐本土设计师的性格小巷哈芝巷。这里能买到时尚设计师们大胆而独具创意的服装、箱包、鞋类、珠宝佩饰等,还有设计巧妙的家居用品和室内装饰。

Tips

住宿:昆西酒店与佳乐丽酒店距乌节路非常近;经济型旅馆多集中于明古连街、牛车水、小印度周围。

美食:黑胡椒蟹、海南鸡饭、肉骨茶、叻沙、咖喱鱼头、飞饼等知名的新加坡菜肴,非常值得品尝。

联游推荐:圣淘沙名胜世界是新加坡最著名的游乐地点,49公顷的区域内拥有众多东南亚独一无二的主题公园和娱乐设施;可到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内,挑战世界最高的双轨过山车,体验震撼的“变形金刚3D对决”。世界最高的摩天观景轮——飞行者摩天轮也不容错过。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将折扣进行到底

迪拜 购物嘉年华拜金正当时

最佳购物时段:12月开始至次年的2月份

导游指路:购买名牌首推机场免税店,在机场一层中央,有各种迪拜土特产、纪念品,物美价廉。这里的手表没有奢侈税,很划算。黄金当然也不容错过,在海湾德以拉区的一边,各种款式的18和22克拉饰品都有售卖,而价格却只有西方的一半。

迪拜购物节被称作“迪拜购物嘉年华”,已享誉全世界,哈利法塔旁边的迪拜购物中心占地110万平方米,共分成4层楼,聚集了全球两大百货商——老福爷百货(Galeries Lafayette)和Bloomingdale's,以及1200多家不同等级的品牌商店。在阿布扎比零销售税的政策下,颇有吸引力。位于德以拉Deira区的黄金香料市场有地道的阿拉伯香料、香水、香及食用调味等出售。

在迪拜无论怎么玩都是令人迷醉的体验。拜金玩法享受七星级的酒店服务,穿梭于各种高端商场;文艺玩法,在迪拜湾畔喝杯咖啡消磨时光,享受草莓味的水烟,观看传统的水上的士;激情玩法,去沙漠看贝都因人的帐篷和传统习俗,开着越野车去沙漠冲沙或是在赛骆驼场上为你投注的骆驼加油喝彩。

Tips

住宿:从过万元的七星级帆船酒店到价格优惠至数百元人民币一晚的快捷型酒店,应有尽有。

美食:牛羊肉的做法多种多样,一大群人围坐在一起品尝综合烧烤,感受非凡。由肉水果蔬菜制成的甜品,配上阿拉伯风味的酱汁,香甜可口。

联游推荐:如果有足够的预算且能提前预订房间,可以尝试一下传说中的七星级酒店“帆船酒店”,毕竟这是迪拜的地标,奢华的象征。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血拼 购物天堂 Wedgwood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