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寻味西班牙 尝不尽的美食之旅

2012年11月20日 10:52
来源:中奢网

提起西班牙,是足球,是斗牛,还是弗拉明戈?来到西班牙,这里有明媚的阳光,有悠久的历史文化,还有纯朴而美丽的西班牙人。短短十天的西班牙之行,我们只能浮光掠影地感受西班牙,欣赏美景、品尝美食。

西班牙美食:尝不尽的美味Tapas

寻味西班牙 尝不尽的美食之旅

白酒蚬肉罗勒烩意粉

都说西班牙美食是最符合中国人胃口的欧洲食品。的确,无论是传统小吃Tapas,还是丰盛的海鲜拼盘,以及最有名气的西班牙海鲜饭,都让人食指大动。

寻味西班牙 尝不尽的美食之旅

南瓜焗海鲜

塞维利亚最有名气的,不仅仅是弗拉明戈,还有火腿。在西班牙,无论在哪里,都可以看到卖传统小吃Tapas的小馆,店门口的柜台上方,挂着一溜儿熏好的火腿,西班牙人或在店中,或在店门口的小桌前,一杯啤酒,一份Tapas,聊得惬意,吃得开心。火腿Tapas外加搭配的雪莉酒,配合着起司和面包一起,味道好极啦。

寻味西班牙 尝不尽的美食之旅

黑松露鲜贝栗子浓汤

西班牙靠海,海鲜Tapas也是特色之一。在巴塞罗那路边的一个小店中,我们有幸尝到了海鲜Tapas。烟熏三味鱼、墨斗鱼、鱿鱼,还有不知名的小银鱼……尽管是小吃,但是无论从口味和配料,都很符合我们的中国胃。

延伸阅读:西班牙美食 焊出来的独特美味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美食 大圆面包 西班牙海鲜饭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