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世界最值得一游的小镇 追寻那美丽的风景

2013年02月08日 08:47
来源:中奢网

澳大利亚,拜伦湾(Byron Bay)

位于巴伊亚(Bahia)海岸,伊塔卡雷是一个美丽的海岸小镇,几乎可以算是巴西的“拜伦湾”。这是一个典型的巴西旅游胜地,拥有成排 的棕榈树、洁白的沙滩以及热情好客的当地居民。游客们可以悠闲地躺在沙滩上晒日光浴,品尝新鲜的椰汁,也可以在蔚蓝的海水中冲浪或是在沙滩上踢足球,体验 一把南美风情。街上的小摊还会售卖美味可口的特色豆饼,这种饼中间夹着炸制的大虾和辣椒,香味四溢,值得一尝哦!

比利时,布鲁日(Bruges)

在电影《杀手没有假期》(In Bruges)中,两位主角因被困于布鲁日而一直感到愤愤不平。然而,现实中迷人优雅的布鲁日却深受众多游客的欢迎,令人不禁深陷其中。这里拥有纵横交错 的运河、优雅精致的石桥、古老的教堂、宽阔的城镇广场、世界一流的艺术馆、美味的华夫饼以及各种别具特色的当地啤酒,想必定能让你乐在其中!

哥伦比亚,卡塔赫纳(Cartagena)

在长达450多年的殖民时期,这个位于加勒比海沿岸的古老城镇一直都是外来侵略和海盗掠夺的中心地区。如今,它又是著名作家加布里尔. 加西亚.马尔克斯(Gabriel Garcia Marquez)的故乡,同时也是一个重要的电影拍摄场所,小镇里各种新奇有趣的场所使其成为一个理想的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小镇 皇后镇 风景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