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球近年恐怖袭击盘点 游客聚集地成高危区

2013年04月24日 08:04
来源:红网

美国波士顿

美国波士顿

当地时间4月15日,美国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终点线附近发生至少两起爆炸,目前造成至少3人死亡,近百人受伤。此次爆炸是美国“9·11”11年半遭遇的最大规模恐怖袭击。

挪威奥斯陆

挪威奥斯陆

2011年7月22日下午3点30分左右(北京时间21时20分),挪威首都奥斯陆市中心遭炸弹袭击,造成包括首相办公室在内的多座政府大楼严重受损。此后不久,一名枪手伪装成警察向奥斯陆一青年营地内的集会者肆意开枪射击。截止到23日,两次袭击事件中的死亡人数已上升到至少91人。挪威司法大臣克努特·斯托贝格特22晚间在

新闻发布会上说,凶手是一名挪威人,名叫安德斯·贝林·布雷维克,现年32岁。据挪威媒体报道,凶手是一名极右翼分子。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Galawa 恐怖袭击 9·11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