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白浪细沙!全球顶级海滨度假胜地大推荐

2013年05月04日 08:58
来源:东方网

从塞舌尔到毛伊岛,这些度假胜地拥有细滑的沙滩,晶莹剔透的海水和超级豪华的服务设施。如果你在为十一黄金周出游做打算,可以先来看看这张榜单,然在幻灯片中做一会儿白日梦。

马尔代夫瑞提拉岛一期一会度假村

这个私人小岛上的每一栋别墅都能看到晶莹闪耀的印度洋。这里共有130座悬空的别墅,其中有些水上别墅,在别墅边缘之外有网状的吊床。所有别墅都有高挑的天花板和宽敞的阳台游廊。在这里,奢华的体验甚至在你入住之前就能感受到——当你降落在马累国际机场(Mal International Airport),会有一艘55英尺的游艇来接你,经过75分钟的航行直抵度假村。马尔代夫海域的浮潜和深潜都非常有名,这主要归功于当地色彩斑斓的珊瑚礁。度假村内有一家职业潜水教练协会办的减税中心,酒店也提供免费的浮潜装备借用服务。

马尔代夫瑞提拉岛一期一会度假村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魟鱼 度假胜地 白浪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