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失恋无罪!全球五大情伤疗养地

2013年05月30日 09:01
来源:中国网

英国广播公司(BBC)近日报道盘点了全球五大疗伤圣地,为“受伤疲惫的心灵”寻找到最佳的治愈之地。无论您是喜欢一段意大利骑行之旅,或是更喜欢一次巴哈马群岛上的沙滩小憩,这五大圣地都会让疲惫的心重新充满活力。

失恋无罪!全球五大情伤疗养地

参加Backroads旅行社全新的“皮埃蒙特六日单身者单人游”,您能骑车穿过风景优美的葡萄园和小山城。而且,在感受意大利魅力的同时,不用担心团里会有度蜜月或者热恋中的情侣。

除了参观一个现在已作为酒窖的十世纪时期的城堡,您还会享受到阿奎泰尔梅的温泉、参观以盛产内比奥罗葡萄(巴罗洛葡萄酒的原料)闻名的蒙福尔泰达尔巴。而一个十六世纪时期的修道院改造而成的酒店不仅给历史迷们提供了住宿,也不会让享乐派的客人失望,因为这里有该地区著名的巧克力和白松露。

秘鲁的野生动植物宝石

失恋无罪!全球五大情伤疗养地

失恋之旅并不总意味着独自旅行。加入到国际探险者秘鲁亚马逊河、乌卡亚利河和Pacaya-Samiria自然保护区十日游的行列中去吧,您可以和其他探险者一起,坐在船上寻找粉红色海豚、松鼠猴和树懒。最精彩的行程除了夜间野外远足和参观当地的村庄,还有机会抓一只腹部鲜红的水虎鱼。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失恋 Tobeatic Backroad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